【乙女向 懿】可是,我喜欢野猫 _ 片段

给你们看看菌梦写的乙女,似乎是随手写的和之前不连贯,嘻嘻

菌梦说换个号发是逃避催更的最好方法

忽然头顶上有什么人惊慌地喊了一声,你下意识地想向上看,司马懿却忽然脸色骤变,把你扯进怀里。你听到利刃破空的声音自上方响起,周围人发出惶恐的声音纷纷躲避。

你抬头,影牙之镰在距离你一米的上方悬着,刃尖上缠着一截电线。二楼有个电工攀在阳台上连连道歉,慌乱地翻东西。

你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方才裸露的电线电线因电工失手而滑落,司马懿在那瞬间以镰刀挡住了它,靠对危险敏锐的感知力救了你。

他看电工的表情几乎称得上危险,却还是稍微抬高了镰刀,等那人找到工具。

“你……你没事吗?”你看着楼上电工小心翼翼地从镰刀上捞起电线,担忧地问他。镰刀材质很像金属,末端还有几缕黑雾缠在他的手臂上。

“中间是断开的。”他简短地说。

你从他略有思考的微表情判断在行动之前他也并不算有把握。毕竟谁会没事触个电试试……但他仍然下意识地保护了你。

感动几乎要溢出,你靠着他蹭了蹭,问他:

“今天吃饭我请客?”

电工已经收拾完了,他收回镰刀。虽然生气,但他选择不追究。听了你这句话,他安慰地顺了顺你的头发,并没有反对。

……但路过奶茶店的时候,他凑过去买了你最喜欢的果茶,说让你开心一些。

“先生。”你把吸管插上杯子,举给他。在他低头含住吸管的时候踮起脚尖亲了他侧脸一下。“断开是纯中空吗?”

他看了看周围人不多,直接化了个缩小版,以实物解答你的疑惑。

你戳了戳中间的空隙,手指竟真的可以穿过。你本来有点怕被锋利的边缘划伤,观察却发现之前闪着寒光的刀刃现在是圆滑的弧。于是你便大胆地抓住它观察,手指沿着空隙从一段滑到另一端,的确毫无阻力。材质则很像磨砂金属,微凉。

你好奇地顺着镰刀侧面摸下去,在靠近他手臂的地方它看起来已经渐渐化成了黑雾。你试着捞了一把,手指竟从中穿过了,触感像穿过了一团粘稠的空气。

“咦……。”你又胡乱捞了几把,又看看他已经收回的手臂。镰刀依然被你抓在手里没有消失。“不连着吗?”

“为什么要连着?”他疑惑地问。

“也是哦……”你喃喃自语。“魔法真神奇。所以你是趋势向施法?”

他琢磨了一会儿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才回答。“是。”随即他又慢慢补了一句。“我之前……以为你怕这个。”

此时你已经甚至开始琢磨能不能从空着的地方像掰巧克力一样把镰刀分开,听了这话手一抖。

……黑历史啊黑历史。

“我没有。”你斩钉截铁地答,继续掰镰刀作为掩饰。虽然中空但这么一看镰刀确实是一体的,坚不可摧。不过也确实理应如此,打架的时候随便就断了那还了得……

他看出你逃避话题,也并没有揭穿你。只是忽然之间你手里的镰刀模糊了一下,裂开成几缕黑雾缠在你的手上,像极了许多小蛇在你的指间游动。

“……”你倒是真不怕这个,但依然很想捶他。但你并没有实施,因为有一条黑雾小蛇圈上了你的无名指,咬住自己尾巴变成了一枚戒指。

卧槽。卧槽?

你差点跳起来。紧接着赶紧另一只手按住它,像怕它再变回小蛇溜走一样。想不出该说什么话,你弱弱地问:

“我能留着吗。”

他思索一下。“可以。”随即收回了其他的黑雾。

你像对宝藏那般抚摸戒指,只觉得心里宛若过年了一样,烟花盛放。你现在只想举着手从大街这头狂奔到另一头,一路高唱哈利路亚。

他显然也有点不自然,主动找话题:

“你这么喜欢魔法,什么时候出点成果。”

你脸色瞬间垮了。“咕咕。”你无辜地说。

——☆——TBC——☆——

别人的乙女向:先生,我好喜欢你,你亲亲我嘛。
菌梦的乙女向:先生,玩sm吗,我想把你捆在椅子上看ooc。先生,你可以离开身体让我左拥右抱吗。先生,雌性才是我的性转,想不到吧。先生,我可以把你按在落地窗上*哭你吗。先生,黑暗料理吃吗,姜丝炒土豆丝那种。先生,我画了你的新果照你可以脱了给我对比一下吗。先生……

司马懿:?

授权

标签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卷(这号不用了,看我置顶

亮良亮洁癖
偶尔懿元邦信真伪,我吃什么都可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