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哲♂学家,我是菌梦,你们的花卷被我撸去打排位了嘻嘻嘻嘻

之前的挑战也是我发的,为了榨♂干花卷【?

感谢你们的疼♂爱♡

截止时已经达到100热度,所以所有项都会搞♂的,不过因为花卷拿着我的非酋号打排位所以可能会缓更bu

互fo点梗这个妙不可言的任务交给阿琴仔2333请尽情期待会有什么高♂雅的内容出现

感谢支持♡愿你们越来越哲♂学

其实花卷描♂绘一直是我和她一起思♂考梗和构图的,能被肯定我们都很开心♡为了防止被说秀,不会每次都提到,我们很低调的x

花卷非常温♂和,其实勾♂搭和点梗都是非常可行的,就算花卷没有思路描绘,背后还有一个我bu

据花卷说,别人的评论区都是神仙画画之类的称赞,只有她的评论区充满了哲♂学气息2333很喜欢哦♡

可以尝试分辨什么时候回评论的是我(ಡωಡ) 

评论(4)

热度(12)

花卷(这号不用了,看我置顶

亮良亮洁癖
偶尔懿元邦信真伪,我吃什么都可逆